close

呼啊~終於有時間來把中文版部落格設定一下,然後開張啦。

其實本來我就有個中文部落格,但後來因為幾乎都沒在用,再加上轉進日文部落格,所以中文部落格就廢掉了。

後來到了去年年底,覺得沒有個中文部落格跟台灣的朋友交流實在是太可惜,所以就決定要重新開張一個。本來原定是要在2009年元旦假期設定一下之後就開張,誰知道忙到爆漿,甚至連舊曆年都沒空。不只中文部落格一直遲遲無法開張,連要在日文部落格寫的一些文章都一直累積下去,根本沒空去弄。今天終於硬擠出半天的空閒,所以就趕快設定一下開張吧,不然真的不知道拖到什麼時候...

這個部落格我把它定位成心情日記的部落格,不像日文部落格那樣是個對日本朋友發送一些新聞的部落格,所以更新頻率不會太高,各位看官就偶爾來看看吧。我也會盡量不要搞到1個月之中都沒有更新...努力...

努力吧!

總之就是開張了,各位親朋好友有空就來看看吧。當然也歡迎留言囉。但是...留言的時候請遵守基本禮儀囉。至於是什麼樣的禮儀...大家都是大人了,我看就不必明講了。大家心裡有數。

看得懂日文的朋友也可以跑來我的日文部落格看看囉。

十兵衛の呟きじゃあ!:

http://jubei.blog28.fc2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be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